Izumi Curry

我很喜歡奄列飯,被它金黃色的外型所吸引,加上無飯不歡
所以老早把這間Izumi Curry放在list上

星期五的下午3時多,其實早已吃過午飯
但因為男友還沒有吃,就打蛇隨棍上,介紹他吃這間咖喱店
那麼我就可以分著吃,嘻嘻



平日的下午,尖沙咀 Sogo的food court不算多人
看到Izumi Curry的counter也只有零星食客在排隊
那麼我就可以慢慢在玻璃櫃前看看有什麼款式選擇

可是選擇一多,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
最後男友就說不如試試人氣No.1的奄列蛋吉列豬扒飯吧


先講賣相,金黃色的滑蛋已經非常討好
光看面頭還有半熟的蛋漿在搖晃,就知合哂河車
至於下面的吉列豬扒整齊排列,份量誠意十足
浸在香噴噴的「咖喱湖」上真是賞心悅目

我急不及待分著吃,果然滑蛋非常嫩滑濕潤,幾乎入口即溶
咖喱汁的份量剛剛好,先聲明我很愛醬汁伴飯,醬汁可以令飯更軟身和有味道
我不嗜辣,但咖喱的辣度在可接受的程度,反而令人更開胃

吉列豬扒反而有點失望,首先吉列外層被醬汁浸軟了是一個問題
而且豬肉沒有肉味,又有點鞋口,這點的確需要改善一下

希望下次試試牛肉,看看水準是否比較好


食店資料
名稱:Izumi Curry
地址: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2號崇光百貨地庫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