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糖朵兒點心坊

九月的台北都是下雨天
在淡水逛至滬尾偕醫館,又突然下起小雨來
剛巧眼前一間白色小店又吸引著我們的視線
所以就進內看看,順道避一避雨



一踏進店內,就看到玻璃櫃內色彩繽紛的馬卡龍
心情就像小孩踏進迪士尼樂園一樣,頓時心花怒放!

眼前就有8種味道給我選擇
正當我在苦惱買哪種味道時,男友即說:就把所有味道都買下吧!
結果我們買了9個一盒的包裝(NT405):


從上至下、左至右:
焦糖海鹽,宇治抹茶,玄米茶
黑芝麻,起司,玫瑰荔枝
覆盆子,黑芝麻,黑醋栗

售價為一個NT45(約港幣12元),算是相宜合理,在香港一般售15元或以上
店員還細心地提供兩個保冷冰包,說是可以維持兩小時
就算過了兩小時,馬卡龍也不會變壞,只是餡料會比較呈像雪糕的口感

即場在facebook專頁讚好(店內提供免費wifi),更可免費試吃一款迷你版


我選了玫瑰荔枝,男友則選了宇治抹茶
外層薄脆,內層鬆軟,入口即化,餡料味道突出,而且甜度適中

店員還提醒正常版的口感會比迷你版更豐富,又遞上花茶,非常細心
吃完這個迷你版之後,令我更期待正常版!



正常版後來就在另一家餐廳吃完晚飯後,配著伯爵茶吃的
因為比迷你版大,所以更能享受其豐富的層次
比起上一次在沙田Paul Lafayet吃到的馬卡龍,更合我河車
我特別喜歡宇治抹茶、起司、黑芝麻和玫瑰荔枝

強力推薦這家食店,大家到淡水一定要買來試試!

食店資料
名稱:浮糖朵兒點心坊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馬偕街7號
官網:http://www.lesucre.com.tw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