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roni's Little Italy

昨晚收到A教友的短訊,說是準備了生日蛋糕
今天要為我慶祝生日呢!好surprise,好感動呀!

今早無返教會,吃過午飯化好妝,便到朋友家

原來A教友剪了瀏海,我一入門口便忍不住笑了出來
造型實在太可愛了!!






晚上便到又一城的Amaroni's Little Italy吃晚飯,有好友為我慶生





這個king size的pizza,上桌時還真的嚇了一嚇!



謝謝好友的生日禮物:化妝袋和名片套
I luv u guys so much!


壓軸的生日蛋糕:Bread pudding!
好友和幾位waiter為我唱生日歌
連鄰桌的食客都祝我生日快樂呢,好開心!!!



收到來電,是爸的一聲生日快樂
原來大哥買了生日蛋糕
於是回家與家人慶生



謝謝每位陪我度過生日的人,很窩心
第一個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,百病不侵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