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座梅林.曲奇四重奏

預約了今天去salon剪頭髮
salon之後,就去食個下午茶
就是一直很想試的銀座梅林(在K11商場內)的吉列豬扒三文治:





吉列豬扒很嫩很腍身,裡面本身也沾了豬扒汁和黃芥末
可以不用另外再沾放在桌上的豬扒汁
我喜歡芥末,所以很對我的胃口(我事前是不知道有放芥末的)
可憐友人是不吃芥末的,她吃到時還說有反胃的感覺...
吃第二件時即把沾有很多芥末的麵包分給我

不過如果麵包是烘底的會更好味,而且價錢偏貴
一碟4件連加一要$75,不算抵食
除了這個招牌菜,聽說其他食物不怎麼的,相信不會再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上獲朋友招待,到其家中吃晚飯
共8餸一湯,好豐富呀



有合掌瓜炒田雞,白切雞,炆豬手,蒸鱸魚



還有燒肉,菜心,粉絲和大大件的叉燒豬頸肉!
湯水則是粉葛赤小豆湯,可以去濕的(沒有拍照)



他們的媽媽還煲了菊花桂圓杞子茶,吃飯前先給我們喝
今天外面比較凍和大風,喝完這個身體即暖起來

他們又請我吃曲奇四重奏的曲奇和蝴蝶酥(一直很想試的耶!):





曲奇有八種味道,但不特別討我歡喜(還是Jenny Bakery的較好)
反而蝴蝶酥很讚,打開盒已是一陣陣酥皮香味,吃下去果然又香又脆
臨走時,還把整盒蝴蝶酥送給我吃呢!真是太感謝啦~~
人家熱情款待,我就不好意思推託麻,嘻嘻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